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郑州女子监狱组织报告会 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日期:2020-12-15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关静)12月4日下午,一场生动的报告会在省郑州女子监狱7楼会议室举行,省委党校科社部副主任、教授姚巧华应邀来该狱为广大党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报告。会场内座无虚席,参会党员认真聆听。

  报告结束后,省郑州女子监狱党员闫迎莲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曾经援鄂的党员、警察,此次宣讲让人心潮澎湃,更加激发了我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励我继续传承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一往无前的援鄂精神。我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敬业奉献,为监狱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连日来,省郑州女子监狱全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定下发《河南省郑州女子监狱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工作的通知》,专门购置、发放全会学习辅导和会议公报读本近500册,充分运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基层党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该狱还组织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电视、报纸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依托大屏幕滚动播放全会专题、微信公众平台刊发全会公报,对全会精神进行多角度、立体化解读;运用橱窗版面、LED显示屏宣传全会精神,有力推动全狱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省郑州女子监狱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认真做好谋篇布局,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长足发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该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谷世清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