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第四监狱举行专题讲座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8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柳嘉雨)12月4日,省第四监狱举行“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冯力为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监狱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冯力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此次讲座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在场警察职工仔细听、认真记,努力做到在学习中理解领悟,在思索中内化于心。

  “听了冯教授的专题讲座,感到非常振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将以‘宪法宣传周’为平台,采取政治学习、监区例会、标语展板等形式,和监区全体干警一道学思践悟,确保全会精神在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位监区党支部书记在讲座结束后如是说。

  据介绍,省第四监狱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树牢政治意识,有针对性地谋划、推进和实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监狱发展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系统推进、落实落细,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监狱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