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练技能 比技术 创一流
省监狱管理局开展指挥中心岗位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6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切实提升局指挥中心干警的业务素质,进一步增强指挥中心的指挥调度、信息研判、巡查督查、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功能,11月24日,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指挥中心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岗位技能竞赛。指挥中心全体警察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立足指挥中心功能,以考核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设置汇报讲解、实际操作、来电处置、文件运转、故障处理等竞赛项目;评委还现场随机预设突发情景考题,考察参赛警察的应急处突和临场应变能力。参赛警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比思想、比作风、比技术,充分展现了指挥中心警察善于学习、勤于钻研、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养。竞赛结束后,党小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本次竞赛活动展开讨论,为持续提振干事精气神、更好提升工作质量建言献策。

  长期以来,省监狱管理局始终将警察职工的思想教育和技能素质培养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思想引领、实战练兵、技能竞赛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警察职工的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工作向心力和队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