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第二批面试、体测、体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21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各位考生:

  为确保面试、体测、体检等招录环节顺利进行,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应提供面试、体测、体检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原件):考前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目前青岛按照中风险区对待)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考前14天曾被隔离且未取得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共同居住家族成员中有以上情况的;健康码为非绿码的。

  2.面试、体测、体检当天严格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行程码可通过下载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生成),都正常的,可以入场。

  3.未尽事宜,按照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要求执行。考区所在地有进一步规定的,按考区所在地有关规定执行。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