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09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组通〔2020〕2号)和9月16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关于全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安排的要求,现将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等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第一批:2020年10月17日-18日;

  第二批:2020年10月24日-25日。

  二、面试地点

  河南省税务干部学校(开封),地址: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金明广场北200米路东。

  三、参加面试人员

  2020年9月28日、29日和10月7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分别组织了面试确认和递补面试确认,为面试应试者发放了面试通知单,确定1672人(名单见附件)通过面试确认或递补面试确认,具备参加面试资格。

  四、有关要求

  (一)请应试者仔细核对《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中招录机关、姓名、性别、职位代码、准考证号、笔试成绩等内容是否准确,如有疑问,及时联系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招录办公室。联系电话:0371-65899842。

  (二)面试工作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有关要求,面试当天应试者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防疫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面试应试者须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建议应试者参加面试前尽量减少外出,尤其是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近期有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的面试应试者,及时到医院就诊。身体情况未见好转的,面试前1天要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和血清检测,到面试现场后主动向疫情防控人员提供有关报告和诊断证明,配合现场疫情防控人员认定是否适宜参加面试。

  (三)请各位应试者按面试通知单要求参加面试。因面试期间应试者须封闭管理,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将为应试者提供免费午餐,各位应试者也可以自备午餐。

  五、面试结束有关工作

  (一)体能测评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拟录用职位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员。拟于2020年11月初组织参加体能测评人员进行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具体时间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二)体检

  拟于2020年11月中旬,在省委组织部指定的体检医院中选择一所医院,组织体能测评合格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具体时间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三)考察

  拟于2020年11月下旬,对体能测评和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具体时间和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对面试结束后各环节出现的职位空缺不再递补,待省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一次补充录用,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河南省省属监狱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