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濮阳市监狱树立典型补短板

发布日期:2020-09-24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孙力强)为了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活动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近日,濮阳市监狱举办“树典型、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主题党日活动。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崔宏民参加党日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活动由该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吕涛主持。

  活动现场,濮阳市监狱两名援疆干警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分别汇报了援疆工作整体情况及受援单位基本情况,分享了他们参加援疆工作的感受与收获、历练与成长。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监狱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崔宏民充分肯定了濮阳市监狱7名援疆警察所取得的成绩,对他们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敬意。他表示,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从大局、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干警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来,对照先进找差距,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做实各项工作,为开创濮阳监狱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