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属监狱系统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规范党员发展工作,优化党员发展质量,9月7日,省属监狱系统举办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批)。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献英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省属监狱系统的10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郭献英在开班仪式上指出,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规定程序、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提升发展对象政治素质的有效办法,她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境界,对照党员标准、加强作风建设,牢记党的宗旨、接受组织考验,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

  此次培训班共计3天,由省直党校的专职教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光辉历程、基本路线、组织纪律等方面,使参训人员全面了解党的理论知识和相关规定。培训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不仅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知识的了解,也提高了他们的思想政治意识。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理解了共产党人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学习中,为监狱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