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信息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金水河畔,丹桂飘香。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强大正能量,9月8日上午,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班子、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全体警察职工160余人参加活动。

  10时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开始。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疫情尚未平息,大考仍在继续,省监狱管理局全体警察职工将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