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信息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举行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暨向警旗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9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8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致重要训词,充分肯定了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阐明了人民警察的性质特点和担负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殷切期望和要求,为人民警察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扎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9月8日,省监狱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暨向警旗宣誓仪式,局机关全体警察参加仪式。

  上午9点30分,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三名护旗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入场,全体警察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仪式最后,全体警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全体警察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训词精神上来,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