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安阳市监狱开展答题挑战赛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

发布日期:2020-08-26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西磊)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省委、市委宣传部要求,近日,安阳市监狱组织开展了“豫学习豫出彩——答题挑战赛活动”。来自该监狱各个党支部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洪涛作了总结讲话。

  比赛坚持“全覆盖,共参与”的原则,各党支部参赛选手在答题比赛的同时,参与活动的干警职工在观众席也积极参与,同比赛选手一起进行答题挑战。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赛后,李洪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按照学习计划认真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对照理论知识和现实案例,在学习中找到差距、看到不足、受到教育,坚持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达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