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郑州女子监狱文化改造启心灵

发布日期:2020-07-23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董冰)7月17日,以“抗击疫情在行动文化改造启心灵”为主题的省郑州女子监狱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该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张玉秀致开幕词,该监狱领导杨中兴和部分执勤干警担任舞蹈大赛评委。全狱服刑人员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开幕盛况。

  开幕式上,该监区各个参赛队展示了舞蹈才艺,经现场激烈比拼,最终该监狱六监区代表队、三监区代表队、一监区代表队分获第一、第二、第三名。张玉秀介绍,疫情来袭阻止不了监狱文化建设前进的步伐,监狱会牢牢抓住这个特殊时机,大力弘扬抗疫正能量,在为期两个月的第十三届文化艺术节期间,将陆续举办抗疫主题演讲比赛、抗疫心理剧大赛、书法绘画展评、纪念抗战胜利经典诵读、监区社团活动展示、手工艺精品展等10项活动,让服刑人员感受艺术的魅力,安心改造,弘扬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