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周口监狱学习竞赛你追我赶

发布日期:2020-07-22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康玉周)近日,省周口监狱政治处党支部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日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在规定时间内不限次挑战答题,答对题目多者获胜。

  比赛场上,大家聚精会神、争分夺秒,纷纷展现出各自过硬的知识累积。经过30分钟的紧张激烈角逐,党支部书记寇新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党员孟兰平、毛玲玲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比赛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丰富,内容新颖,是汲取“营养”的养料库。这次比赛既是对自身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对学习进程的督促。通过比赛,大家发现了自身差距,找到了不足,今后将不断开阔视野,精进本领,为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