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开展“诚实守信模范个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7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诚信理念、推动诚信建设,省监狱管理局近日开展了“诚实守信模范个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局机关全体在职干警职工,评选标准为: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以诚待人、以信取人,履约践诺、言行一致,实心做事,即使遇到困难,仍坚持信守承诺,具有很高的个人信誉和良好的守信形象。

  自6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局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参与,认真挖掘推荐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和事迹,经过支部推荐、民主评议和局机关诚信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终评选出王培林、李丛万、张怡云三名同志为省监狱管理局2020年度“诚实守信模范个人”。

  通过此次“诚实守信模范个人”评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对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规范化以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