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濮阳市监狱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激发党组织活力

发布日期:2020-07-10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孙力强  郜睿智)近日,濮阳市监狱党委为6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强化党组织生活的政治性、仪式感,激发党组织活力。

  活动现场,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崔宏民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并要求他们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示范作用,在监狱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到“政治生日”贺卡后,党员代表张福振、刘普娟、杨晓宁分别发表“政治生日”感言,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回顾了在党的关怀下成长进步的工作经历,并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干好本职工作,为推进监狱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