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许昌监狱践行改造宗旨 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发布日期:2020-07-09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臧凯)“我们将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切实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在近日召开的省许昌监狱2020年监狱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省许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梁爽说。

  会上,梁爽作了题为《负重拼搏锐意进取全面开创许昌监狱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监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广大警察职工的成绩。梁爽说,疫情防控期间,该监狱严格落实上级封闭执勤制度要求,全体警察职工奋战在监管防控一线,在高墙内牢牢筑起安全屏障,以大无畏的精神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力确保了监狱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该监狱要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切实将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落到实处,把发展好、实现好、维护好广大警察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新一届监狱党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营造公平公正、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新形势下探索建立高度戒备监狱管理新模式,全面开创许昌监狱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