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8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根据《河南省省直机关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现将河南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因027002职位有1名考生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递补1名考生参加体检。递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2020年6月20日早上7:00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楼前(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与经四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东)报到。逾时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递补体检资格。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体温测量正常和健康码查验合格后方能参加递补体检,递补体检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递补体检期间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交通安全,不聚集、不聚餐。注意身体健康,如果出现体温超过37.3℃等异常情况,主动及时报告。

(二)考生递补体检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准时到达报到地点。报到时还须向本小组工作人员提交已填写好的《公务员录用体检表》第3页(附件2),下载后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如实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填写、逐项填齐,贴好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

(三)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3)。配合工作人员、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四)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要求,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行体检,严禁在体检中使用通讯工具。凡违反体检规定和要求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进行。在体检中,对心率、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当场复检过的项目,不再复检。如果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不合格,省监狱管理局将按照相关规定组织考生复检。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六)体检费用自理,每人300元,由体检医疗机构统一收取。因考生手机已交由工作人员保管,请准备好现金。

附件:1.河南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递补体检人员名单

      2.《公务员录用体检表》第3页

      3.体检须知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