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6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现将河南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参加体检而未列入上述人员名单的为需要进一步检查或复检人员。

  进一步检查的考生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于2020年6月18日早上7:00到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办公楼前(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与经四路交叉口向南走100米路东)报到参加进一步检查,逾时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进一步检查资格。参加进一步检查的考生要认真阅读和遵守体检须知(可登陆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官方网站查找)有关规定,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进一步检查费用或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由医院收取。

  进一步检查或复检结果请及时登录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官方网站查询。

  附件:河南省监狱管理局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