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战疫情保安全

发布日期:2020-06-09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林春桥)近日,省内黄监狱组织狱内封闭执勤的党员干警开展了为期3天的“战疫情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该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买世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清波等领导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讨论环节,该监狱党支部各小组围绕“让党旗在监狱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高高飘扬”“弘扬民族精神,增强使命担当,铸就时代警魂”“树抗疫时期标兵,做坚守工作先锋”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开始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坚决落实监狱疫情防控制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战胜疫情和确保监狱安全稳定再立新功。讨论中,干警们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对全国两会的认识体会。

  同时,为缓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此次主题党日还精心安排了文体活动。在监狱领导的带领下,封闭执勤干警职工分两批参加了3000米健步跑。广大干警职工还根据自身爱好,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等比赛。

  该狱干警职工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将立足岗位实际,抓紧抓实抓细监狱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为完成监狱全年目标任务、推进监狱事业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