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监狱管理局开展
“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弘扬时代精神,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提升全体警察、职工道德素质和文明素养,5月15日上午,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开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教育活动,局领导及机关干警职工8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有两个部分,首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华对“四德”教育的背景、时代意义、基本内容和目标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紧接着,全体人员观看《“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厅》特别节目——“在一起”,通过“最前线”、“公仆心”、“青春派”、“加速度”四个关键词,全体干警、职工被主人公们的先进事迹感动着,不少人眼睛里闪着泪花,边看边拿着纸巾擦。这是一场特殊的发布,没有鲜花,没有掌声,没有领奖人,甚至有的人我们再也见不到他们熟悉的身影,但是历史永远会铭记他们。

  通过教育活动,广大干警职工对“四德”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讲出彩故事,做出彩河南人,共同奏响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力量。同时,积极利用电子屏、板报等宣传平台,营造学习宣传“四德”的浓厚氛围。


省监狱管理局开展<br>“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教育活动


省监狱管理局开展<br>“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