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绽放战疫青春 召开青年节主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5月4日上午,省豫中监狱召开以“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青年干警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寄语,相互交流学习感悟,分享战疫和青春奋斗的故事,进一步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力量。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今年五四青年节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与会青年干警聆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让青春在新时代监狱工作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光彩。

  这次座谈会是该监狱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对该监狱第五批次封闭执勤青年干警的思想再动员,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干警的思想认识,激发了他们的战疫斗志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