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接力“换防” 再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高惠丽)“慎终如始,牢记使命,接力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6日中午,省周口监狱参与第四轮封闭执勤的干警从隔离备勤点来到监狱大门前集结完毕,开启封闭执勤战疫工作状态。该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兼企业总经理杨云南受正在狱内封闭执勤的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杨开新的委托,给即将进监执勤的战友们动员讲话,随后他也将再次进入狱内,与第四批封闭执勤干警并肩战疫。

  “欢迎战友们凯旋!”“向战友们致敬!”当日下午,随着监狱大门的缓缓开启,第三批隔离备勤、封闭执勤的干警职工列队走出监狱大门,一阵阵呼喊声此起彼伏,在此等候多时的监狱领导及干警职工家属们纷纷迎了上去给亲人们一个拥抱。

  一个多月前,职责和使命促使他们奔赴战疫一线,一个多月后,掌声和欢呼声簇拥他们战疫凯旋。第三批隔离备勤、封闭执勤的干警职工们积极融入抗疫大局,全体干警职工克服自身种种困难,无条件地坚持坚守,确保了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以担当和奉献诠释一名人民干警的初心和使命。

  逆行战友归,接力再出征。该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杨开新表示,该监狱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和监狱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坚持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慎终如始,直至战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