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学思践悟 共同提高
——省监狱管理局深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3 信息来源: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局机关人员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5月12日下午,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利用5月份主题党日时间,深入开展2020年读书交流活动。

  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方面的书籍为重点阅读内容,每人撰写一篇读书字数不少于600字的心得体会,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广大党员警察职工积极参与,畅谈学习体会,深入学思践悟,共享读书成果,相互借鉴,相互交流,促进共同提高。截至目前,各支部共举办“读书交流活动”18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华到部分支部进行读书交流现场指导。

  自2020年读书交流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机关营造了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广大党员警察职工一边读书,一边结合实际深入研究问题,努力做到以用促学、学以致用,取得了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