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演讲比赛 鼓舞警察士气

发布日期:2020-04-16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唐亚鹏)近日,省焦南监狱在狱内多功能厅举办了“党旗在一线飘扬,青春在狱苑闪光”主题演讲比赛。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郭永禄,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殷四海以及参加第二批封闭执勤的机关科室领导、各监区负责领导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中,该监狱十六监区警察王源皓的《铁肩担重任合力保平安》,通过全体监区警察的铮铮誓言,生动展现了他们的舍家为国和忠诚坚守;一监区警察王舒锴的《花开易散静待春来》,通过关键词解读、视频呈现等方式,讲述了身边警察投身抗疫执勤一线的生动事迹;八监区警察吴萌演讲的《用忠诚担当书写警察故事》表达了广大警察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勇于书写青春篇章的勇气和决心。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十六监区警察王源皓荣获一等奖,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郭永禄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颁发证书。

  在这特殊的时期,此次演讲比赛为封闭执勤警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让那些冲锋在前、表现突出、甘于奉献、甘于吃苦的先进个人和事迹走到了台前,进一步坚定了警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夺取监管安全和疫情防控“双胜利”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