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信息

【打印】

【字体:

河南政府网开通政策专栏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1 信息来源:河南政府网

@河南人 省政府网站开设政策专栏 助力复工复产

  点击《全力战“疫”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专栏查看政策信息

  为方便企业和公众及时获取我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信息,统筹推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河南政府网近日开通了《全力战“疫”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专栏,集中展示全省各地各部门出台有关加强疫情防控、支持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打造河南“复工复产政策超市”。

  当前,全省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恢复。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扎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全省各级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全省一盘棋,陆续研究出台了一批政策举措,努力打好政策“组合拳”,确保实现抗击疫情、复工复产“两不误”。河南政府网将各地各部门政策举措进行汇总,推出了复工复产政策专栏。

  专栏集纳了中央、省政府、各地各部门推进复工复产的政策文件、具体措施、主要做法、工作经验等,聚焦重要政策、三农工作、财政金融、重点项目、教育科技、文化旅游、交通住建、外贸外资、市场监管、各地举措等热点板块精准分类。专栏内容丰富、信息权威、及时准确,方便广大企业和公众浏览查询,及时掌握最新政策信息。

  专栏同时链接了河南疫情防控专题、重要政策图解栏目,以及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栏,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政务资讯和周到便捷的综合性服务。(文/银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