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练就过硬本领 忠诚履行使命

发布日期:2020-01-16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 董景娅 通讯员 张文青)为着力锻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过硬人民警察队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按照司法部和省监狱管理局有关开展冬季大练兵活动的要求,近日,省豫中监狱召开冬季大练兵开训动员会,正式拉开该狱冬季大练兵活动的序幕。该监狱工会主席兼政治处主任彭富存、各监区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参训队员共60余人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该狱政治处副主任传达了司法部、省监狱管理局冬季大练兵活动通知精神,宣读了《河南省豫中监狱深入开展冬季大练兵实施方案》。该狱青年警察贾乾烜代表参训学员表决心,表示要刻苦训练,努力在训练中练警魂、扬警威、强本领,以过硬的军体技能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彭富存在动员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要贴近实战要求,从难从严训练,要严抓训练考核、科学组织训练,确保训练实效。全体参训学员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正确认识大练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全身心地投入大练兵,努力锻造一支本领高、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