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豫南监狱
举办警察荣誉退休暨新警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07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通讯员罗荣夏松林)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省豫南监狱以“致敬传承”为主题的警察荣誉退休暨新警入职仪式隆重举行。该监狱领导班子、2019年退休警察和新录用警察以及监区科室警察代表1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光荣神圣的时刻。

  仪式开始,身披“光荣退休”绶带的退休警察依次上台,该狱领导为他们颁发退休纪念章,全场人员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敬意。2019年新录用的19名年轻警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警徽,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集体进行入警宣誓。

  仪式最后,该监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全来在讲话中指出,光荣退休的老同志是省豫南监狱光辉历史的创造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身退心不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狱的发展。希望新入警的人民警察牢记入警誓词,担当职责使命,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用青春和行动,不断开创监狱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