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河南省女子监狱组织业务骨干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

  为提高监狱干警的理论素养、业务本领和领导水平,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11月27日至12月12日,河南省女子监狱分两批组织100名业务骨干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接受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中层领导执行力提升》、《罪犯危险性评估与矫正问题》、《坚守安全底线 践行改造宗旨与统筹推进“五大改造”》、《监狱当前形势与执法要求》、《狱政管理之突发事故应对》、《监狱人民警察警务实战技能规范化应用》、《铭记党史 不忘初心》、《监狱人民警察执法风险与控制》等8门课程,涵盖政治理论与业务技能知识、兼具前瞻性指导和实战性训练。授课人员既有多年研究监狱形势政策的司法专家,又有经验丰富的大学教授、监狱领导,他们用专业的知识、能力、作风和精神给参训干警留下了深刻印象。培训还安排了西柏坡红色革命现场教学,革命先辈们的风采更激发了参训干警“继承革命传统、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责任使命”的思想热情。

  通过培训,使参训干警的观念更加开放、视野更加宽广、认识更加统一、方向更加明确。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将把此次培训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贯彻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肩负新使命,为建设“平安、文明、美丽、和谐”的新女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