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新乡监狱、省豫中监狱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7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狱务公开、强化外部监督,提升监狱执法水平,12月25日,省新乡监狱、省豫中监狱分别举行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

  省新乡监狱监狱长张志道为12名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介绍了监狱执法情况,随后执法监督员实地查看了服刑人员监舍、伙房、习艺车间等,并就规范执法、服刑人员权益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省豫中监狱监狱长刘卫民为12名执法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举行了座谈会,执法监督员对监狱在罪犯减刑假释、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执法理念、执法行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监狱执法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更需要接受社会监督。执法监督员发挥着监狱与社会公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可以让公众更好、更全面地了解监狱执法工作,同时通过监督监狱执法工作,督促监狱深化狱务公开工作,促进规范执法、公正文明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