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周口监狱开展培训
所学所思 转化为工作动力

发布日期:2019-11-27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通讯员高惠丽)自10月12日开始,省周口监狱先后组织200多名优秀党员代表分4期赶赴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弘扬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精神”培训。

  培训中,大家先后聆听了南阳师范学院、南阳市委党校教授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南水北调精神》《深刻认识和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精品课程的专题讲座,参观了南水北调纪念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丹江口水库。通过一张张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统计数字、一个个移民搬迁时动人的场景,大家全方位感悟了“大国统筹、人民至上、创新求精、奉献担当”的南水北调精神。大家被移民群众顾全大局、舍家为国的精神感动着,被移民干部能吃苦、敢牺牲的精神感动着,被工程建设人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的工作态度感动着,产生了强烈的思想共鸣、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深刻教育。

  此次学习培训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所学所思转化为工作动力,时刻注意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南水北调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