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党建工作

【打印】

【字体:

省焦南监狱实现22年监管安全

发布日期:2019-09-05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董景娅通讯员马好全)8月26日23时40分,省焦南监狱指挥中心灯火通明,所有领导端坐在指挥台前,等候零点的到来。这是省焦南监狱举行的“8·27”零点报平安行动的现场。随着监控大屏上倒计时时钟的跳动,23时59分50秒,全体人员齐声倒计时:“10、9、8……3、2、1”,零点整,监控大屏切换到视频对讲界面,各押犯监区、特警队执勤点、监狱门岗、武警哨位等通过视频对讲系统,依次向指挥中心报告平安。“同志们辛苦了,请坚守岗位,继续执勤。”该监狱监狱长郭永禄通过对讲系统回复。随后,郭永禄宣布:“我宣布,河南省焦南监狱顺利实现22年监管安全。”

22年来,省焦南监狱树牢安全稳定首位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践行改造宗旨,砥砺奋进,锲而不舍,誓将监管安全周期无限延长。这次充满仪式感的平安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的荣誉感、使命感,激励着全体民警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维护监狱安全稳定的路上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