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队伍建设 > 精神文明

【打印】

【字体:

省洛阳监狱举办“传承红色经典 歌颂伟大祖国”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9-08-15 信息来源:河南监狱网

8月13日, 省洛阳监狱举办传承红色经典  歌颂伟大祖国红歌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支合唱队参赛,每支队伍都展现出良好风采。“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党的忠诚;“来到了南泥湾,南泥湾好地方”,《南泥湾》传递出革命战士钢铁般的意志和乐观主义精神;“保卫家乡,保卫黄河,保卫华北,保卫全中国”,激昂的《保卫黄河》奏响催人奋进的乐章;“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优美的《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对祖国永恒不变的热爱。还有《我的中国心》、《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少年壮志不言愁》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歌声飞扬,吟唱难忘岁月;旋律激荡,演绎时代豪情”。通过唱响红色经典,进一步激发广大警察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新时期监狱人民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