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墙内外

【打印】

【字体:

省周口监狱为“改造之星”颁奖

发布日期:2019-02-02 信息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讯近日,省周口监狱六监区张灯结彩,“感动监区2018十大‘改造之星’颁奖仪式”如期举行。每当警官宣读一段颁奖词后,热烈的掌声就响彻监区。参加颁奖仪式的监狱教育科科长张一新,教育科副科长马祥启、沈凤山、靳飞,六监区监区长范广见等警官将一朵朵大红花亲自戴在10名“改造之星”的胸前。

荣获六监区十大“改造之星”的服刑人员,有的自强不息,用积攒几年的零花钱缴纳了罚金;有的战胜自己,在刑期末期改掉恶习;有的为监区文化作出突出贡献;有的失意不失志,把刑期当学期;有的刑期长且减刑受限,却能找到减压办法,用平和心态安心改造;有的是分监区年度“改造状元”,年内获得的改造累计分数在分监区排名第一。

“改造之星”分别代表了监区自律、自强、自省、自立、自助等积极进取精神和宽容、平和、助人的品行要求,为监区服刑人员树立了榜样,激励服刑人员努力改造、自强不息、改恶从善。(邹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