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打印】

【字体:

河南省省属监狱系统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02 信息来源:河南监狱网

各位参加体检的考生:

现将河南省省属监狱系统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告(见附件),未列入上述人员名单的为需要进一步检查人员或体检结果待定(复检)人员。

需要进一步检查人员2018年5月3日早上9:00前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地址:郑州市纬二路与经四路交叉口向南走100米路东)集合。需要复检人员须向河南省监狱管理局提出书面复检申请方可进行,复检人员2018年5月3日早上8:00前在河南省监狱管理局集合,复检只能进行1次。需要进一步检查人员或复检人员体检结果以进一步检查结果或复检结果为准。

需要进一步检查或复检的考生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和地点集合参加进一步检查或复检,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进一步检查或复检资格。参加进一步检查或复检的考生要认真阅读和遵守体检须知(可登陆河南监狱网查找)有关规定,并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相关费用由考生自理,由进一步检查或复检医院统一收取。

进一步检查或复检结果请及时登录河南监狱网查询。

体检合格人员请及时到相关部门进行学历认证,其中,2018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待取得毕业证书后及时到相关部门进行学历认证。


附件:河南省省属监狱系统2017年统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合格人员名单



河南省监狱管理局

2018年5月2日